24小时报警服务电话

027-83692999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医学保卫部(处)

电话:027-83692743
E-mail:baob@mails.tjmu.edu.cn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工作流程

同济校区指挥中心视频查询须知
发布时间:2016-11-30 浏览次数:

  1.工作日期间一般事件、案件、纠纷及求助需查询监控视频录像的,当事人必须先到治安科说明情况,经由科室同意后方可查询。

  2.节假日期间需查询监控视频录像的,必须报请治安科相关负责人,经同意后方可调看监控录像。当事人需配合值班人员做好相关文字材料。

  3.重大情况(如事故、刑事案件等)需查询监控视频录像的,当事人需报警后由公安机关陪同(或公安机关通知保卫处)方可查询录像,并配合值班人员做好相关文字材料。

  4.保卫处监控资料均为特殊加密文件,原则上不得将视频资料对外拷贝。如确实需要将视频资料拷贝带离治安科,必须治安科相关负责人同意并报请保卫处领导,由公安机关以文字形式备案(有公安机关人员的签字或盖章)后方可拷贝。

微信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