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服务电话

027-83692999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医学保卫部(处)

电话:027-83692743
E-mail:baob@mails.tjmu.edu.cn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医学保卫部(处)是华中科技大学的一个职能部门,隶属于同济医学院,受公安机关与华中科技大学保卫部(处)业务指导。其名称先后为同济医科大学保卫部(处)、同济医学院保卫部(处)、同济校区保卫办公室、华中科技大学医学保卫部(处)。

  医学保卫部(处)现有在职职工32人,退休职工16人。中共党员32人(其中退休9人,在职23人)。目前暂设职能科室3个,分别为综合科(政保科及体育场馆管理中心由综合科代管)、治安消防科、校园秩序管理科。负责医学院校区政治稳定、治安安全、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及交通等秩序管理。

  医学保卫部(处)秉承“有困难,找保卫”的服务理念,坚持队员日夜安全巡逻,坚持24小时视频监控值班接处警制度,及时为院内广大教职员工和居民排忧解难,提供援助服务。成立保卫处综合服务中心,设立户政、车辆通行证、治安管理居住证、体育场馆充值、办门禁卡等对外窗口,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集中式办证服务。

  医学保卫部(处)坚持“预防为主,单位负责,突出重点,保障安全”的内保工作方针,坚持以人为本,科学发展,围绕大学及医学院工作目标,突出“抓重点,重点抓”的工作机制,积极营造全院齐抓共管的治安防范局面,努力建设平安和谐校园,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目标保驾护航,贡献力量。



微信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