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服务电话

027-83692999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医学保卫部(处)

电话:027-83692743
E-mail:baob@mails.tjmu.edu.cn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保卫动态

医学保卫处参加万警进社区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03-16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15日上午10时,同济医学保卫处治安科前往宝丰社区参加万警进社区启动仪式。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有硚口分局、人口大队、刑侦大队、交通一中队、宝丰街派出所及社区、医学保卫处相关负责人。


 

  启动仪式以会议形式开始。会上,宝丰所教导员王俊介绍了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根据武汉市市委要求,开展"万警进社区"活动主要是改进干警作风的创新举措、提高干警能力的重要手段、密切警民关系的有效途径,坚决破除"新衙门作风",进一步增强公安干警的宣传能力、服务能力、发展能力、发挥社会矛盾"减压阀"、经济发展"助推器作用",提高人民群众"一感两度两率",即让居民提高安全感、治安满意度、公正执法满意度、对平安建设知晓率、参与率。

  硚口分局副局长姚昕强调:必须以实现五项工作为目标,做好三项工作,当好"五员",落实"十必"工作措施,坚决做好"五不准",为广大居民做好服务工作。必须在社区"进圈入群",民警要主动以个人身份加入所在辖区微信群、QQ群等网上互动平台,了解社区群众所需所想所急所盼,及时听取意见建议,还提出指导社区新装视频监控、防攀爬和防盗地锁等设施,修缮维护单元门禁等。活动将持续到12月底。



  医学院驻校民警张汉华提出:为方便居民处理各类问题,切实做好万警进社区活动的宣传、服务工作。现场建立警民微信群,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置,群内咨询事宜不局限于防火防盗,还包含户籍、交通等等一系列身边事。并互留工作组基本信息、联系方式。

  对于即将开展的学校内、居民区内宣传工作,医学保卫处和社区负责人均表示,会积极主动配合此次活动,坚决做到"1234"快步走,在居民和学生中大力推进"防盗诊所"进社区。

微信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