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服务电话

027-83692999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医学保卫部(处)

电话:027-83692743
E-mail:baob@mails.tjmu.edu.cn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保卫动态

硚口公安分局副局长一行到医学院开展安全检查和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下午,硚口公安分局王洪涛副局长一行到同济医学院开展安全检查和调研工作。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静萍出席调研会。



  调研活动以推进平安高校建设为主题。调研组考察了医学院视频监控中心,在雨中观看义务消防队的应急抢险救援演练,对网络中心和留学生楼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并就重点部位的人防、技防、消防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检查过程中,分局负责人对我院安防投入给予了高度肯定。





  在调研座谈会上,医学保卫处处长陈健详细介绍了医学院在意识形态、学生管理、治安、消防、交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王洪涛副局长传达了市公安局“11.8”关于平安高校建设的会议精神,就硚口区高校平安建设推进情况、高校当前面临的挑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发表了讲话,提出治安格局更完善、安全底线更坚实、维稳基础更牢固、重点排查更全面、管理服务更安全、宣传发动更深入的工作推进目标。



  最后,邓静萍代表医学院感谢硚口公安分局对我院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指导,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与配合,形成好的联动工作机制,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保障医学院安全稳定。



  硚口分局办公室、国保、反恐、交通、网安、消防、人口大队、指挥中心、宝丰街派出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医学保卫处、医学学工处、医学研究生处、国际教育学院、网络中心医科办、华同总公司、同济社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微信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