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服务电话

027-83692999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医学保卫部(处)

电话:027-83692743
E-mail:baob@mails.tjmu.edu.cn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保卫动态

同济医学院举办“反电诈”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落实打防管控措施,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多发高发态势”的指示精神,做好医学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项工作, 2021年5月21日下午,同济医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反电诈”专题会议,邀请了武汉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江北工作站站长龚胜、宝丰街派出所所长李正国出席会议。医学院副院长胡华成,医科各院系所、职能部门、华同总公司、附中、附小、幼儿园、同济社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保卫处处长陈健主持。



  会上,龚胜传达了市公安局《关于在全市高校开展“无诈高校”“无诈院系”创建活动的工作方案》,并指出当前电信诈骗形势严峻,通报了我院近期诈骗警情;李正国随后发言,指出电信诈骗案件在高校呈爆发式增长,打击电信诈骗关键在“防”,期待医学院各单位各部门加大宣传力度,出狠招、出实招,切实提高师生防范电信诈骗能力,争创“无诈”院系;医学保卫处副处长聂云清宣读了医学院创建“反电诈”工作机制的具体实施方案。



  胡华成总结强调,医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反电诈”工作,建立了“反电诈”工作机制,希望各单位丰富宣传教育方式和手段,切实提高广大师生防电信诈骗能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同时,也要注意防控信息网络安全。会议最后,陈健通报了湖北省办公厅下发的《关于2021年全省高校安全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电报》以及湖北省消防应急总队印发的《湖北省学校消防安全教育工作规程》,希望我院各单位、各部门群策群力,将校园安全工作在落实中落地,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微信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