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服务电话

027-83692999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医学保卫部(处)

电话:027-83692743
E-mail:baob@mails.tjmu.edu.cn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保卫动态

武汉市公安局硚口分局张毅一行到我院调研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深警校合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6月1日上午,硚口区委常委、市公安局硚口分局局长张毅、副局长王洪涛一行来到同济医学院调研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同济医学院院长邬堂春、党委副书记邓静萍出席,医学保卫处处长陈健主持座谈。



  邬堂春对张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硚口分局一直以来支持我院工作表示感谢。邓静萍指出,医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详细介绍了医学院建设平安校园所采取的具体做法。陈健从加强党的领导、加强校警协同等八个方面汇报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张毅表示硚口公安分局高度重视辖区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将持续配合医学院抓好各项安全工作,随后张毅一行参观了医学保卫处安防指挥中心。



  硚口分局反恐大队、国保大队,宝丰街派出所,医学学工处、医学研究生处、医学保卫处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文/陈睿 图/沈致定)

微信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