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服务电话

027-83692999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医学保卫部(处)

电话:027-83692743
E-mail:baob@mails.tjmu.edu.cn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保卫动态

同济医学院召开2023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上午,同济医学院2023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同济医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国出席会议,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秋生主持会议。



 医学保卫处通报了医学院2022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消防安全先进单位的评选结果,从校园政治稳定、校园治安安全、校园消防安全、校园秩序治理等方面汇报了医学院2022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并对2023年医学院平安校园建设工作重点进行了阐述。



 陈建国对医学院2022年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各单位为校园安全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从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消防安全、治安安全、生物安全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



 陈建国强调,学校发展是硬道理,安全稳定是基础。各单位在努力提升教学科研质量的同时,也要时刻牢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做到全员重视、压实责任,保持校园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

 会上,大家进行了交流和发言,对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陈秋生要求各单位认真履行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加强协作配合,提高工作合力,共建平安校园。同时,希望将“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融入到医学院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中。



 医学院各院系所、各职能部门、各直附属单位、主校区职能部门驻医科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