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服务电话

027-83692999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医学保卫部(处)

电话:027-83692743
E-mail:baob@mails.tjmu.edu.cn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保卫动态

医学院开展2023年秋季开学前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8-29 浏览次数:

    为确保开学季校园的安全和稳定,8月29日上午,医学院副院长胡华成带领医学院党办、院办、医学保卫处、医学总务处、华同总公司、同济社区、基础与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对同济校区重点单位开展了开学前专项安全大检查。



    胡华成一行先后到同济附中、同济附小、附属幼儿园、学子苑等区域进行了详细检查,与各单位负责人就房屋安全、修缮改造、学生返校等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现场交流,并督查了校内家属区部分住户装修秩序情况。



    经检查,校园安全状况总体良好。胡华成强调,学生入校返校在即,各单位要坚持底线思维、树立红线意识,确保各项改造工程保质保量收尾,为师生提供安全、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加强多部门沟通协作,及时发现和整改风险隐患。同时,在学生入校返校期间,营造温馨的开学氛围,积极响应师生所需,为师生适应新学期校园生活提供坚实保障。

微信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