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服务电话

027-83692999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医学保卫部(处)

电话:027-83692743
E-mail:baob@mails.tjmu.edu.cn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保卫党支

医学保卫部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6日下午14:30时,医学保卫部党支部在保卫处三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预备党员司骞同志的转正申请事项。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医学保卫部支部书记陈健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转正程序进行,预备党员司骞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方面汇报了自己在一年预备期中的表现,表明自己入党的决心。入党介绍人王炳辉、陈俊同志分别介绍了司骞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并表明同意他按期转正;党小组、支委会分别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和教育考察情况,提出同意预备党员司骞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与会党员同志纷纷对司骞同志的转正发表了意见,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大家一致同意其如期转正。医学保卫部支部书记陈健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决议表明:大家一致认为司骞同志自2018年12月被吸纳为中共预备党员以来,能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的纪律,按时向党组织进行思想汇报,学习积极主动,通过一年的考察,达到了正式党员的标准,同意司骞同志按期转正。司骞同志发表了如期转正的感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并表明了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的态度和决心。

  至此,医学保卫部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落幕。此次大会,按照党的政治路线要求,做好新形势下的发展党员工作,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新党员也将以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微信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