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服务电话

027-83692999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医学保卫部(处)

电话:027-83692743
E-mail:baob@mails.tjmu.edu.cn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保卫党支

医学保卫部党支部赴武汉客厅参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大型专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2020年10月29日上午9点,医学保卫部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赴武汉客厅参观“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包括“运筹帷幄、掌舵领航”“生死阻击、艰苦卓绝”、“英雄城市、英雄人民”、“八方支援、共克时艰”、“疫后重振、浴火重生”、“团结协作、命运与共”等6个主题内容展区,共21个单元。曾是方舱医院的武汉客厅中国文化博览中心,此次展出照片1100余张,实物展品1000余件,视频45个,大型场景33处。大量实物、照片及视频,生动展示了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和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众志成城、齐心抗疫的战“疫”历程。医学保卫部党支部书记陈健同志表示,希望可以通过参观学习,引导支部党员从中汲取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观展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沉浸在参观的热血沸腾之中,医学保卫部党支部书记陈健同志在留言处写下了“致敬逆行者、万众同此心”的标语,以表达对抗疫英雄的敬意和钦佩。党员们激烈的讨论并纷纷表示:将坚定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强化政治担当,在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落实安全稳定措施,切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微信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