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服务电话

027-83692999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医学保卫部(处)

电话:027-83692743
E-mail:baob@mails.tjmu.edu.cn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保卫党支

【迎百年 学党史】医学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

青山不语,丰碑永存,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结合在全党开展的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2021年4月1日下午,医学保卫处党支部赴龟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向警予烈士陵园,开展“祭扫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接受“沉浸式”精神洗礼。

祭扫活动由彭茜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在烈士陵园唱响神圣的国歌,党员代表方璐和王炳辉同志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整理花篮缎带,全体党员面向纪念碑深深地三鞠躬,默哀一分钟,以作缅怀。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彭茜同志开展以“献礼建党百年,讲述巾帼英雄故事”为主题的党课。现场为大家讲述了向警予烈士的革命事迹,带领党员同志回顾历史,重温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鼓励大家以先烈为榜样,学习向警予对党忠诚的崇高品格,坚守理想信念,在工作中不断改进作风,提升服务意识和本领。



随后,姚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向革命先烈学习的决心、坚守忠诚于党的初心和不懈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恒心。



最后,党员同志依次在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碑敬献鲜花,朵朵鲜花寄托着深深地哀思,也代表着无限的敬仰,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向警予等革命先烈坚强不屈、百折不挠的精神,立足岗位,砥砺前行,为党的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




微信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