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服务电话

027-83692999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医学保卫部(处)

电话:027-83692743
E-mail:baob@mails.tjmu.edu.cn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保卫动态

医学保卫处圆满完成运动会执勤任务
发布时间:2017-04-16 浏览次数:

  4月15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2017年春季运动会在校体育场如期举行,本次运动会的安保执勤任务由医学保卫处承担。


  本届运动会共有13支参赛队,参赛选手分为教工组和学生组两类,分别进行田径与趣味性项目比赛。在师生尽情享受运动和竞技带来的喜悦和感动,体会运动与合作的双重快乐时,医学保卫处的职工与校卫队员们也在赛场内外分工明确、紧锣密鼓地执行着安保执勤任务。


  医学保卫处于运动会前夕制定工作预案,成立领导小组,全体人员共同参与、分工合作,划分为校园门卫组、校园交通组、视频监控组、消防安全组、体育场内安全组、体育场地器材组及后勤保障组7个小组,全力保障场地及器材供应,确保运动会的安全与秩序。


  在执行任务的同时,医学保卫处职工与校卫队员也代表医学院机关参加多个比赛项目,为医学院机关取得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作出了贡献。




  经过一天紧张的赛事,运动会于下午16:30闭幕。医学保卫处全体人员通过本次运动会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在110周年院庆即将到来之际,医学保卫处也将信心满满,做好安保执勤工作。

微信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