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服务电话

027-83692999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医学保卫部(处)

电话:027-83692743
E-mail:baob@mails.tjmu.edu.cn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保卫动态

治安科协助市公安局进行危毒化学品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6-11-30 浏览次数: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法》出台,各级公安部门及重点单位高度重视,特别是该法规明确规定严格管制化学危毒及易制毒品,针对该情况11月2日下午,武汉市公安局治安处联合宝丰派出所对我院法医系、药学院进行一次专项危毒化学品安全突击检查,保卫处治安科全程陪同。

  通过检查公安部门对我院法医系及药学院化学品管理工作表示了肯定,物防设施到位,技术防范基本达标。但检查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如化学品存放地点存在普通化学品与危险化学品混放问题、化学品申请采购手续不标准、化学品存放点室外未安装视频监控系统等问题。

  检查结束后,公安部门及保卫处治安科已就相关问题告知相关单位并责令其立即落实整改,相关单位表示立即对此次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

微信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