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服务电话

027-83692999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医学保卫部(处)

电话:027-83692743
E-mail:baob@mails.tjmu.edu.cn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保卫动态

医学保卫处联合派出所开展年尾专项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6-11-30 浏览次数:
  临近年尾,为落实华中科技大学下发的《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内容,医学保卫处联合辖区宝丰派出所对医学院相关单位进行了一次专项安全大检查。具体突击检查了药学院、法医系、附中、附小、幼儿园,检查涉及了各单位的技防、物防、人防、食品安全等相关内容。


  通过检查,总体情况较好,医学院各受检单位在技防、物防及人员防范方面基本到位,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有些单位化学品仓库内物品混放,楼梯间存放大量的化学试剂,存在安全隐患,监控视频录像资料保存时间较短,没有达到公安部门相关要求等问题。


  医学保卫处和宝丰派出所就此次检查出的相关问题与涉及单位进行沟通,各单位表示会立即对此次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


 

 

 

微信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