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服务电话

027-83692999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医学保卫部(处)

电话:027-83692743
E-mail:baob@mails.tjmu.edu.cn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保卫动态

关于医学院内部车辆授权审核延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30 浏览次数:
院内各单位和居民:

  现有医学院车辆门禁系统自2011年11月开始运行,现已使用5年时间。为进一步规范管理医学院内部车辆,现开始对原有内部车辆进行相关资格审核工作,特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地点:
  2016.11.28~;~;2016.12.17(工作日)
  保卫处202办公室,电话:83692936

二、审核与授权:
  1、职工证:校在编人员,工作证或校园一卡通,驾驶证,车主为配偶需结婚证或户口本,汽车行驶证原件,且两证姓名一致,方可办理;
  2、家属证:医学院内住房证明(房产证)、院内户口本、汽车行驶证原件,行驶证车主姓名与房主必须为直系亲属,经审查方可办理;

三、经审核通过车辆数据,进入办理程序,录入门禁系统数据库重新授权。

四、职工及院内居民每户限办一台,对于二台及其以上车辆不予办理。行驶证作为车辆所有者唯一证明材料,对于非行驶证姓名所有者的其他证明材料不予认可。

五、职工及居民车辆有效期一年,期满携带办理材料原件前来办理延期。12月17仍未办理延期手续车辆,ETC车辆门禁管理系统将注销车辆信息,不能进入院内和享受免费停车待遇。




医学保卫处
2016.11.24

微信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