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服务电话

027-83692999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医学保卫部(处)

电话:027-83692743
E-mail:baob@mails.tjmu.edu.cn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保卫动态

医学保卫处协助公安部门开展户籍新政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8 浏览次数:

  为配合“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贯彻落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6月6日上午,医学保卫处协助宝丰街派出所在学子苑开展了武汉市户籍新政宣传及现场咨询活动。武汉市公安局及硚口分局多名户政专家参加了本次现场咨询,受到广大师生的关注,陆续有同学到宣传点咨询、浏览新政内容和领取宣传手册。

 



  从2017年5月22日起,公安机关对新调整的户口迁移事项(共21项)正式受理。此次根据“控制中心城区人口规模,适度放开开发区和新城区区域落户限制”的基本原则,分别调整完善了中心城区、开发区、新城区相应的户口迁移政策。

  新政下户口迁移的具体办理条件、需提供材料、办理流程和办理时限等相关规定详见附件一《新调整户口迁移事项办事指南》和《户口迁移政策有关内容认定范围》(以下简称“办事指南”)。原户口政策与本“办事指南”不一致的,按本“办事指南”规定执行。

  凡办理户口迁移事项,申请人应填写《申报户口登记表》。《申报户口登记表》可下载(详见附件二),或到各公安机关户籍窗口领取。

  请大家关注以下“武汉公安”微信公众号二维码,里面有21条户籍新政专栏,另外,户籍新政有自动应答功能,群众输入关键字可自动匹配引导应答(对于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如何在汉落户有详细解释)。

附件一:《新调整户口迁移事项办事指南》和《户口迁移政策有关内容认定范围》

附件二:《申报户口登记表》




医学保卫处

201767


  • 附件【附件一.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二.xls】已下载

微信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