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服务电话

027-83692999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医学保卫部(处)

电话:027-83692743
E-mail:baob@mails.tjmu.edu.cn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保卫动态

医学保卫处圆满完成2017届学生毕业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7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上午9时,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2017届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医学院大礼堂举行。17届全体医学本科毕业生怀着美好的回忆,告别母校,为大学生活正式划下圆满的句号。本次毕业典礼安全保卫工作由医学保卫处承担。

  参加本次毕业典礼暨授学位仪式的有校领导丁烈云、王国斌、陈建国,同济医学院党政负责人、各院系院长、系主任,以及同济医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政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学工战线全体老师、在校生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和2017届全体本科毕业生。人员众多,大礼堂座无虚席,因此做好毕业典礼安保工作十分重要。



  对此,医学保卫处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周密安排,于毕业典礼前夕到活动现场进行安全检查,根据安保工作需要,设置场外、场内、消防、反恐四个小组,实现所有岗位定岗、定人、定责,统一领导,统一指挥,治安、消防、交通、反恐和应急处置协同行动,步调一致。

  活动当日,医学保卫处全员到岗,及时疏导人员车辆,巡控会场周边,维持现场秩序。在学生、家长及老师们的积极配合下,毕业典礼井然有序进行,安全顺利结束,全程未出现安全问题。





  此外,在毕业生离校期间,医学保卫处也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在毕业生旧物交易会、行李托运等活动中为毕业生提供服务,在派出所加班加点办理户口迁移,保证了毕业生顺利离校。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又是一年毕业季,医学保卫处衷心祝愿毕业生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平安相伴、一帆风顺。

微信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