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服务电话

027-83692999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医学保卫部(处)

电话:027-83692743
E-mail:baob@mails.tjmu.edu.cn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保卫动态

医学保卫处圆满完成跨校区搬迁安保执勤任务
发布时间:2017-09-08 浏览次数:

  新学年伊始,同济医学院迎来新一批医科学子。824日,他们带着厚重的行囊,从主校区搬迁来到同济校区,开启新的医科专业学习生涯。为保证跨校区搬迁工作的顺利完成,医学院各职能部门精心布置,提前月余制定方案,通力合作。医学保卫处在本次搬迁工作中承担现场安全保障和交通秩序保障任务。

  当日,医学保卫处全员出动,按照之前专题会议上制定的工作计划进行部署。确保交通安全及转运大交通车秩序良好是本次搬迁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此保卫处职工与校卫队员们分工合作,医学院与医院大部分道路严格管制,学生区内停车位置也进行了提前规划。整个搬迁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这离不开各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与师生员工们的倾力配合。



  傍晚时分淅淅沥沥下起了雨,给搬迁工作带来一点小插曲,但风雨没有动摇保卫处坚守岗位的决心,每位职工与校卫队员们不顾淋湿的衣帽,依旧耐心引导每辆搬迁大客车进出停靠,看好每个行李中转处。最终搬迁工作在较恶劣的天气情况下顺利完成,800余名医科学生顺利搬回同济校区。



  虽然来到新宿舍的第一个夜晚风雨交加,但这也象征了新学年的风调雨顺。医学保卫处期望广大师生在同济校区一切顺利,平平安安!

微信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