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服务电话

027-83692999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医学保卫部(处)

电话:027-83692743
E-mail:baob@mails.tjmu.edu.cn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保卫动态

医学保卫处圆满完成新生开学典礼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3 浏览次数:

  98日、9日下午,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医学本科生专业思想教育在医学院体育馆举行。医学保卫处负责场地安排及安全保卫工作。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医学院体育馆提前公告,做好馆内场地预留。活动前夕,保卫处秩序科带领校卫队员配合其它职能部门一起布置场地。医学保卫处陈健处长带队,对体育馆人防、物防、技防情况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明确工作重点,确定每个部位每个环节安保人员工作职责,确保场馆内外安全和活动秩序。

  开学典礼当天,现场人潮涌动。保卫处全员上岗,责任到个人,按照既定部署坚守岗位。开学典礼在井然有序中圆满结束,期间无治安、交通、消防安全问题出现。

 


  在安全教育环节,保卫处治安科副科长魏巍用PPT为师生讲解安全注意事项,从人身安全、抵制传销和谨防诈骗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教育课,获得师生一致好评。

  开学典礼正式宣告了新学期的开始,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校园新生活,在新学期里平安健康,学业有成!

微信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