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服务电话

027-83692999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医学保卫部(处)

电话:027-83692743
E-mail:baob@mails.tjmu.edu.cn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保卫动态

医学保卫处开展消防安全疏散逃生演习
发布时间:2018-09-11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1日上午9:00,医学保卫处在医学院博影时代影城举办了一次实战消防疏散逃生演习。共有60多人参加了此次演习,包括影城全体员工、丁香园美食城员工及获邀的部分在校学生。医学保卫处消防工作人员、宝丰街派出所张汉华警官、华同总公司饮食中心负责人、永丰广场负责人在现场指导工作。




  医学保卫处副处长聂云清、影城经理杜成华对参加此次演习的影城工作人员和电影观众做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动员讲话。聂副处长强调:希望大家通过学习演练,做到“四懂、四会”,懂得火灾的危害性、逃生性、补救性和预防措施;会报火警,会灭初期火灾,会逃生,会使用基本逃生器材。


  随后工作人员打开发烟器和报警装置模拟火情,消防逃生演习正式开始。在影城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全体观众按照紧急疏散预案,用湿毛巾捂住口鼻,紧张有序地撤离至影城外安全区域。消防演练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演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大家对火灾的应急处理和现场应对能力,对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医学保卫处消防科

2018.9.11


微信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