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服务电话

027-83692999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医学保卫部(处)

电话:027-83692743
E-mail:baob@mails.tjmu.edu.cn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保卫动态

医学保卫处圆满完成2019届供需见面会执勤任务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4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医学院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420家用人单位前来揽才,近13000个工作岗位虚位以待。医学保卫处承担本次活动的安保执勤任务。



  为确保见面会安全顺利开展,医学保卫处高度重视,提前成立安保工作领导小组,按照活动要求精心制定工作预案,各科室负责人、职工及校卫队员定岗定责。3日下午,保卫处领导带队,对体育馆及操场展棚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由于会议前夕下雨,室外场地较潮湿,陈健处长特别强调了安全用电问题,补充了消防器材及安检设备,要求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履行职责、相互沟通配合、强化服务意识。




  供需见面会当日,现场气氛热烈。用人单位求贤若渴,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医学保卫处分工合作,会场秩序井然。参加执勤的校卫队员们出没在会场各个角落,保持警惕,在维持秩序的同时也对需要帮助的招聘方和学生进行耐心的指引和疏导。供需见面会在医学院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未出现任何安全问题。





  12月5日,医学院完成了会场拆卸与体育场馆恢复工作。操场排球场、体育馆羽毛球场及乒乓球馆已于5日晚正常使用。

微信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