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服务电话

027-83692999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医学保卫部(处)

电话:027-83692743
E-mail:baob@mails.tjmu.edu.cn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保卫动态

“人人注重安全 构建平安同济”,校园安全知识竞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5-19 浏览次数:

  5月18日晚7点,由医科团工委主办、医学保卫处指导的“平安华中大”校园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在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七楼报告厅成功开展,医学保卫处综合科彭茜、治安消防科张杰作为指导嘉宾参与此次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加深了同学们对安全知识的理解,提升了大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激发了大家的安全意识。



  活动伊始,张杰老师进行校园安全知识宣讲,强调注重校园安全、排查安全隐患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本次竞赛,让同学们充分了解隐患的预防和事故发生时的正确处置方法。他幽默诙谐地介绍了校园内常见的安全隐患,并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为自己的安全负责。




  本次活动是以安全知识竞赛为主,宣传安全知识,营造“人人懂法规、人人遵制度”的良好氛围,加强安全宣传和教育,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比赛共有来自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法医学系、护理学院、第一临床学院、第二临床学院的八支学生代表队参赛,参赛选手们充分展现出对于校园安全的独特理解,经过激烈的角逐,法医学系夺得桂冠,临床学院获得第二名、护理学院与第一临床学院并列第三,彭茜老师为获奖学生团队颁奖。




  医学保卫处将坚持“有困难,找保卫”服务承诺,继续全力支持学生团体开展各类倡导校园安全的活动,希望通过宣传校园安全知识,提升同学们在实践中应用的能力,让每一位大学生都关心安全,在学习和工作中实现“我的安全我做主,学校安全共分担”。

微信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