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服务电话

027-83692999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医学保卫部(处)

电话:027-83692743
E-mail:baob@mails.tjmu.edu.cn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保卫动态

医学保卫处圆满完成开学典礼保障任务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次数:

  9月4日上午、9月5日晚,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医学本科生专业思想教育在医学院体育馆举行。医学保卫处负责场地保障及安全保卫工作。



  为确保开学典礼期间的顺利与安全,医学保卫处根据学校工作安排,配合相关部门完成场地保障、设备对接,并在9月3日下午由陈健处长带队,全面检查体育馆人防、物防、技防情况,及时检修维护场馆硬件设施,制定安保方案,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饱满精神状态迎接新学年开学季。



  开学典礼当天,医学保卫处全员到岗,按照既定部署坚守岗位。开学典礼井然有序进行,安全圆满结束,无治安、消防、交通安全问题出现。




  在开学典礼安全教育环节中,医学保卫处治安消防科张亦灵老师给新生上了安全教育第一课,从政治安全、消防安全、治安防范和交通安全四个方面,通过分享典型案例、播放相关视频生动形象地指导新生们带上安全妙锦囊、开启学习新篇章。在场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新学年正式开始了,医学保卫处祝愿全院师生在新学期收获满满,平安相伴。



医学保卫处

2019.9.6


微信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