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服务电话

027-83692999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医学保卫部(处)

电话:027-83692743
E-mail:baob@mails.tjmu.edu.cn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保卫动态

医学院开展少数民族大学生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

20191118日晩1830时,医学保卫处、医学学工处与武汉市公安局国保支队联合在同济医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少数民族学生“2019年度大学校园安全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由医学保卫处政保科彭茜老师主持,武汉市公安局警务保障处刘如浩警官介绍了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市公安局警务保障处民警梁钰清分别从盗窃、诈骗、火灾、校园贷等六个方面以具体案例讲解了校园常见的安全问题。市局国保支队常昊警官讲解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知识,以生动、诙谐、浅显的语言分别从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等11个方面,条分缕析,娓娓道来,为同学们普及了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以问答互动的方式帮助同学们深入理解讲座内容,丝丝入扣、引人入胜,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同学们受益良多。医学保卫处综合科方璐老师感谢公安机关对医学院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视及精彩实用的讲座,感谢医学学工处艾力老师的大力支持,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明辨是非。介绍了医学保卫处安全保障服务职能及24小时值班电话83692999,希望同学们关注医学保卫处微信公众号“同济平安校园”,可留言可报警。至此,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武汉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文保大队杨敏副大队长、文保工作站龚胜站长以及各院系辅导员老师也参加了本次讲座。




微信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