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服务电话

027-83692999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医学保卫部(处)

电话:027-83692743
E-mail:baob@mails.tjmu.edu.cn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保卫动态

医学院开展2020年寒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08 浏览次数:

  为确保寒假期间校园的安全和稳定,1月7日上午,在医学院副院长胡华成带领下,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医学保卫处、医学总务处、华同总公司、社区领导及其他相关人员共同参与,对同济医学院重点单位和部位进行了一次寒假前专项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突击检查了图书馆、学子苑、幼儿园、附中、附小等单位,对医学转化大楼施工和511栋整改情况也进行了勘察。

  经检查,各单位安全状况良好。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各单位反馈的问题,检查组与涉及单位现场进行沟通协调,初步制定方案,各单位表示将立即进行落实整改。



  在检查过程中,胡院长对各单位在安全稳定方面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针对凸显的安全隐患,各单位要加强联动协作,尽快落实整改,坚决遏制寒假期间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胡院长同时强调了校园环境的重要性,要求相关单位重点关注近期正在施工的部位,及时清理堆放的建筑垃圾,在春节到来之际,给全院师生整洁宁静的生活环境。

微信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