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服务电话

027-83692999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医学保卫部(处)

电话:027-83692743
E-mail:baob@mails.tjmu.edu.cn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保卫动态

医学保卫(部)处“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七一”来临之际,为庆祝党的生日,充分体现党组织对退休老党员的关心和温暖,2020年6月30日下午三点,党支部书记陈健及支委代表医学保卫部党组织和党员,到退休老党员胡宏森老师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胡宏森老师今年89岁高龄了,由于春节保姆回老家被隔离,疫情期间胡老师独自住在院内,子女也在校外居住。为保障退休人员生活,党支部第一时间了解到胡老师的情况后,安排专人上门一对一帮扶,随时掌握胡老师生活和身体状况,帮助购买生活物质,送爱心菜上门。有一天凌晨4点多钟,胡老师的老毛病哮喘病突发了,接到胡老师电话后,立即联系并帮助其住在校外的儿子上门探望,帮助购买治疗药等。疫情期间,医学保卫部党支部对老同志老党员的点滴关怀,帮助他们缓解了焦虑情绪,度过了封控生活最难熬的时期。为支援抗疫,表达对组织的感谢,胡老师主动为抗疫捐款1000元。

  支部书记陈健代表党组织,与胡老师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胡老师现在的生活以及身体情况、家庭状况,鼓励他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如果生活上有困难向单位提出,组织上一定会及时帮忙解决。



  胡老师激动地感谢党、感谢组织的关心帮助,特别是在疫情期间,经常联系,为他送菜送药,帮助解决了很多生活困难。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日子一定会蒸蒸日上,越过越好。


(文:彭茜/照片:方璐)

微信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