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服务电话

027-83692999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医学保卫部(处)

电话:027-83692743
E-mail:baob@mails.tjmu.edu.cn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保卫动态

同济医学院召开2021年度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

  4月2日下午,同济医学院2021年度治安综合治理会议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同济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建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静萍、覃仕菊出席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副院长胡华成主持。



  医学保卫处通报了2020年度治安综合治理、消防安全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汇报了医学院全年在政治安全、治安安全、消防安全、生物安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针对综治工作中的问题,对整改及建设方案、各单位安全工作职责、消防设施建设预案作了相关说明,并介绍了学校2021年安全工作要点。



  会上,大家进行了交流和发言,提出对安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相关负责人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回复。

  陈建国从意识形态、治安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生物安全等五个方面指出校园安全工作的现阶段紧迫任务。他强调,针对医学院的平安校园建设,要着眼于校园综合治理全局,立足于安全治理体系建设,形成四级综合治理安全管理体系,不断提高师生安全意识,重视实验室安全规范管理。同时,继续做好校园安全硬件建设,加大日常管理巡查力度,积极整合,形成群防群控良好局面,各单位把责任落到实处,把安全工作落到细处,共同为学校发展营造一个安全的环境。




  胡华成希望各单位认真履行安全工作主体责任,按照陈校长的讲话精神,以校园综合治理体系建设为重点,努力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在校园安全硬件投入上争取更多资源;在日常安全管理中,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不断提高师生安全感和幸福感。



  医学院各院系所、各职能部门、直附属单位相关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