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服务电话

027-83692999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医学保卫部(处)

电话:027-83692743
E-mail:baob@mails.tjmu.edu.cn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保卫动态

医学保卫处“2021校卫杯”3V3篮球联赛开幕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

奋进保卫人,球场显身手。4月19日,2021年医学保卫处“校卫杯”3V3篮球联赛在医学院操场篮球场开赛。医学保卫处处长陈健、副处长姚珺和各科室职工参加活动。

下午6时整,陈健为揭幕战开球并执哨全场比赛。




揭幕战由机动班对阵一班,比赛伊始就进入了紧张的攻防节奏,双方对防守投入不遗余力,几个回合争夺过后,机动班球员赵浩拿下比赛首个两分,比赛前两节场上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分始终咬的很紧,一度交替领先。进入最后一节,一班主力球员体能下降,机动班趁机发力,逐渐拉开比分优势,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机动班以50:33拿下首场比赛,赢得开门红。



据悉,本次赛事参照了职业联赛模式,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进行双循环比赛,根据胜场数排出名次,第二阶段根据名次进行三场淘汰赛,最终决出冠亚军。赛程安排考虑了各参赛队伍的充分参与度,并通过融入职业赛制,提升了赛事趣味性。

本次赛事由校卫队承办,各科室共同参与,职工加入各队混编参赛,活动旨在丰富职工和校卫队员体育文化生活,营造崇尚健康、热爱运动的氛围,提升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夯实职工和校卫队员履行校园保卫职责的基础。

微信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