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服务电话

027-83692999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医学保卫部(处)

电话:027-83692743
E-mail:baob@mails.tjmu.edu.cn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保卫动态

武汉市公安局硚口分局刘辉局长一行来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08 浏览次数:

1月8日上午,武汉市公安局硚口分局局长刘辉,副局长王洪涛、黄天立,分局国保大队、反恐大队和宝丰街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到同济医学院调研安全稳定工作。同济医学院副院长胡华成、医学学工处处长齐海波、医学研究生处处长任学梅、党办、院办副主任李红出席会议,医学保卫处处长陈健主持座谈。



胡华成对刘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硚口分局长期以来支持我院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医学院始终坚持把校园安全稳定摆到重要位置,统筹推进校园安全工作,牢牢守住校园安全底线。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协同配合,共同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陈健从单位概况、工作实绩、警校联动等方面汇报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并详细介绍了医学院建设平安校园所采取的具体做法。



刘辉对医学院安保维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措施扎实,成效明显。今后将继续以警务室为依托,全力支持学校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深度推进警校联动共建,创新打造警校共建共享工作品牌,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公安力量。

与会人员就维护政治安全、校园治安管理、安全宣传教育、校警联防联控长效机制构建、学生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