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服务电话

027-83692999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医学保卫部(处)

电话:027-83692743
E-mail:baob@mails.tjmu.edu.cn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保卫动态

医学院开展2024年寒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4-01-19 浏览次数:

为确保寒假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1月19日上午,医学院副院长胡华成带领医学院党办、院办、医学保卫处、医学总务处、医学院后勤保障中心、同济社区、基础与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对同济校区重点单位进行了一次安全检查。



胡华成一行先后检查了同济附中、附小、附属幼儿园、同源公寓、学生食堂、学子苑、图书馆等区域,与各单位安全负责人详细沟通了解了假期安全工作的部署情况,针对现场和近期日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进行了仔细勘查,并对涉及单位提出了整改要求。


经检查,校园安全状况总体良好。胡华成强调,假期和春节即将到来,各单位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与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值班制度,认真研判安全风险,积极响应师生需求,营造安全、稳定、舒适、和谐的春节氛围;在日常自查中聚焦问题、及时沟通、通力合作、以查促改,全面提高平安校园建设的水平和质量。

 

 

微信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