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服务电话

027-83692999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医学保卫部(处)

电话:027-83692743
E-mail:baob@mails.tjmu.edu.cn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法律法规

同济医学院羽毛球(篮球)馆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16-11-07 浏览次数:
(1)进入场馆的所有人员,必须遵守此场馆管理规定,服从场馆管理人员的管理;造成场馆或设备损坏的,必须照价赔偿。
(2)进入场地内活动应当穿着平底运动鞋。禁止穿高跟鞋、钉子鞋、硬底鞋进入场地。
(3)未经管理人员同意,一律不得进入场地;进入场地活动者,必须听从管理人员的安排。不得在场馆内嬉戏打闹;不得穿越正在进行活动的场地;不得擅自变换、私自占用场地;严禁拉、压球网、球架。未成年人进入场地必须由成年人带领。
(4)禁止在馆内吸烟。禁止随地吐痰、乱扔纸屑、果皮、塑料袋等垃圾杂物。严禁在馆内乱刻乱画、张贴广告。
(5)禁止携带宠物进入场馆。
(6)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品进入场馆;禁止在场馆内从事赌博等违法活动。一经发现,由保卫处带离现场并交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7)凡在场内聚众闹事、斗殴等危害公共安全的,由保卫处带离现场并交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8)进入场馆请妥善保管好随身携带的手机、钱包及贵重物品。否则,丢失概不赔偿。
(9)凡有心脏病、高血压及其他疾病而不适合从事剧烈体育运动者,谢绝参与活动。否则,后果自负。
(10)违反本规定者,管理人员有权劝其离场。劝说无效者,由保卫处强制清出场馆。

微信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