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服务电话

027-83692999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医学保卫部(处)

电话:027-83692743
E-mail:baob@mails.tjmu.edu.cn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保卫党支

践行“两学一做”,齐心创建平安校园
发布时间:2016-11-30 浏览次数:
  践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保卫工作实际,医学保卫部党支部联合宝丰街派出所,开展了以"防诈骗宣传教育咨询"为主题的特色党日活动。

               

  保卫部制作大型展板12块,10月17日上午开始,分别在医学院学子苑、办公楼、社区等地展出。宝丰所驻校民警张汉华、丁岚两位民警与保卫部党员职工一起,进行了现场咨询。

               

  针对近年来不法分子将目标频频盯向高校,大学生遭受新型电信和网络诈骗层出不穷的现状,医学保卫部结合学校及机关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以横幅、展板、传单、现场解答等多种方式开展了此次"防诈骗宣传教育咨询"的主题党日活动。为增强宣传效果,展板用醒目的标题、大量的案例、幽默逼真的漫画,对电信诈骗、中奖诈骗、网购诈骗、汇款诈骗等新型诈骗手法、种类及应对方式进行详细讲解。有效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安全防骗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微信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