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服务电话

027-83692999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医学保卫部(处)

电话:027-83692743
E-mail:baob@mails.tjmu.edu.cn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保卫党支

医学保卫处党支部参观廉政文化书画手工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7-07-03 浏览次数:

  为厚植廉政文化、打造廉政生态、进一步深入直观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6月29日下午,医学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华中科技大学图书馆,参观了廉政文化书画手工作品展。



  此次展览由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主办,校党委老干部工作部(校老协)协办,共展出廉政文化书画手工作品80余件。作品中既有摘录名人警句的书法,又有与现实廉政主题相关的诗歌对联;既有借清莲寒梅凸显主题的画作,又有“以结寓意”的结艺网花手工制品。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认真观看了每一个参展作品,在互相交流的过程中,了解了我国历史上优秀的廉政文化,进一步提高了廉洁从政、廉洁管理的思想意识。



  通过参观此次廉政文化书画手工作品展,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廉政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得到提升,有效推进了校园廉政文化的建设,积极营造了校园“以廉正人,以文化人,以德育人”的崇廉倡廉氛围。



  此外,按照组织部六月份支部主题党日要求,医学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和积极分子学习了《推进全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的暂行规定》、《关于进一步健全和规范“三会一课”制度的指导意见》、《华中科技大学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办法》、《中共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实施细则》等文件,观看了省纪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提高了党性认识,为今后的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