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服务电话

027-83692999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医学保卫部(处)

电话:027-83692743
E-mail:baob@mails.tjmu.edu.cn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保卫党支

医学保卫部、总务处和学工部党支部赴红安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


  5月26日,医学保卫部、总务处和学工部党支部一起赴红安开展特色党日活动,接受传统革命教育。



  大家首先来到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列队肃立,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并敬献花篮,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大家跟讲解人员一起,仔细观看每一处展览和声光电场景共同追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在李先念纪念馆,大家一起了解李先念主席在革命战争年代和在国家建设中做出的丰功伟绩。



  接着大家一起参观了秦基伟将军故居、红四方面军诞生地七里坪长胜街和李先念主席故居。追寻红四方面军的历史和前辈们光辉的革命历程。在李先念主席故居,大家还一起观看了《大爱》教育片,感受红色革命教育家庭亲情往事、家教和家风。



  特色党日活动,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鄂豫皖苏区和老一辈革命家为中国革命和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教育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永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微信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