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服务电话

027-83692999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医学保卫部(处)

电话:027-83692743
E-mail:baob@mails.tjmu.edu.cn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工作流程

学生办理武汉市身份证流程说明
发布时间:2016-12-27 浏览次数:
  1、户口迁到学校的学生(含2016级新生)办理武汉市身份证需到医学保卫处综合服务中心(即保卫处一楼103-104室)领取《居民身份证申领登记表》,也可自行打印登记表(见附件一表)。

  2、按要求填写登记表内容(附件一登记表打勾部分),检查无误后携带登记表至宝丰街派出所(解放大道同济医院马路对面亚洲大酒店背后)办理武汉市居民身份证。

  3、首次办理武汉市身份证的学生,在宝丰街派出所一楼户籍室拍照、录入指纹,并提交:附件一登记表、工本费20元,出示原身份证(民警仅查看,原身份证不收)。办证后,按民警提示,于领证日期之后,凭领证凭条,本人到派出所录指纹领证。

  注意:按照武汉市公安局要求,户口已迁到学校的学生必须办理武汉市身份证!因未办理武汉市身份证而不能办理相关事宜,造成的后果自负(参加各类级别考试,办理护照、通行证等相关事宜需出示武汉市身份证)。

 


 
医学保卫处
2016年12月26日


 
附件一:
 

微信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