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服务电话

027-83692999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医学保卫部(处)

电话:027-83692743
E-mail:baob@mails.tjmu.edu.cn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保卫动态

消防简报
发布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

  2017111日上午,硚口区消防大队在长丰消防中队举办了“硚口区街道志愿消防队技能比武竞赛”,来自硚口区11个街道的志愿消防员队伍汇聚在一起,同场竞技。医学院义务消防员代表宝丰街参赛。

  医学保卫处领导非常重视此次赛事,要求消防科及参赛人员借此赛事,提高义务消防队伍的火灾应急处置能力,以达到熟练操作各种灭火器材,在出现火灾的情况下正确组织火灾现场人员逃生、疏散,有效实施灭火、救助的目的。

  通过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在强队众多的情况下,医学院义务消防队伍初次参赛就获得了骄人战果,在一人两盘水带操、双人担架救人操、三人室外消火栓出水操和水抬泵出水操几个比赛项目中成绩斐然,尤其是在“三人室外消火栓出水操”获得单项第三名、团体成绩第四名。

  硚口区消防大队、宝丰街领导,对我们这支消防队伍,在比武竞赛中获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高度赞扬。




消防科

微信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