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服务电话

027-83692999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医学保卫部(处)

电话:027-83692743
E-mail:baob@mails.tjmu.edu.cn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保卫动态

医学保卫(部)处党支部开展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2日下午三点,医学保卫(部)处全体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 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史、重温入党誓词、讲授抗疫主题党课等系列活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医学保卫(部)处党支部书记陈健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全体党员以饱满的激情传达出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面对党旗再次宣誓展示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193F4


  接下来,医学保卫(部)处党支部书记陈健讲述微党课《同心战疫 党旗飘扬》,主要讲述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医学保卫(部)处党支部坚守在医学院防疫工作第一线,坚持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政治责任感,出色完成了防疫期间的各类值班执勤任务、校园封闭管理、24小时安全值勤与紧急救助、协助抗疫物资、发放网购物资等一系列相关工作,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居民基本生活。


1865D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依次分享疫情期间自己的战疫故事与感想。大家冲锋在前,不畏风险,迎难而上的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关键时刻不忘记初心,牢记使命,为民服务的警言,弘扬了无私无畏、敢为人先的精神,以高度使命感和责任感站好岗位,将安全稳稳的留在了校园内,把危险牢牢挡在了校门外,完成了医学院的疫情防控狙击战任务。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归属感和荣誉感,提醒全体党员同志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实际工作中勇担责任,践行使命。


(文/彭茜 图/沈致定)


微信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