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服务电话

027-83692999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医学保卫部(处)

电话:027-83692743
E-mail:baob@mails.tjmu.edu.cn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保卫动态

医学院开展2020年暑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7-09 浏览次数:

  为确保暑假期间校园的安全和稳定,7月8日上午,在医学院副院长胡华成带领下,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医学保卫处、医学总务处、华同总公司、同济社区领导及相关人员共同参与,对同济医学院重点单位和区域进行了一次暑假前专项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现场走访了各院系及附中、附小、图书馆、学子苑等单位,与安全负责人沟通了解了暑期安全部署。对于亟待解决的隐患问题和安全工作的重点难点,双方共同商议了对策和解决办法,各单位表示将立即进行落实。针对家属区违规改建、体育馆周边排水通道不畅等前期反映的问题,检查组也到相应区域进行了调查,现场与涉及单位制定了解决方案。








  胡院长对校园总体安全状况给予了肯定,针对凸显的安全隐患,希望各单位加强联动协作,尽快落实整改,坚决遏制暑假期间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胡院长表示,在疫情、汛情还未彻底稳定下来之前,各单位一定不能放松警惕,虽然暑假即将到来,但各单位须坚持强化“三防”意识,在防疫、防汛和安全防范工作中绷紧神经,发扬“武汉精神”,保障校园平安。





(文、图/沈致定)

微信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