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服务电话

027-83692999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医学保卫部(处)

电话:027-83692743
E-mail:baob@mails.tjmu.edu.cn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保卫动态

关于同济医学院室内体育馆开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29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校园管控工作部署,满足我校师生员工锻炼需求,根据《关于我校主校区室内羽毛球、乒乓球运动场馆开放的通知》,自2020年 8月3日起,医学院体育馆室内羽毛球、乒乓球、健身房、舞蹈室将面向校内师生开放。按照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原则,严防开放的体育场馆集聚性风险,现将管控要求公布如下:

  1. 入场人员由指定出、入口进出场地,扫健康码“绿码”、现场测量体温且体温正常方可进入场地。

  2.入场人员活动均需保持间隔距离1.5米,不得聚集。羽毛球每片场地仅限4人使用,乒乓球每台场地仅限2人使用。健身房与舞蹈室活动人员不超过日常人数的三分之一。

  3.医学院室内体育馆开放时间为:8:00-21:00。入场人数达到场地规定最大人数100人后,实行“一出一进”方式管理。

  4. 入场人员须遵守学校及场馆中心疫情期间相关管理规定,积极配合现场管理人员管控工作。如出现发热等症状,将立即进行隔离并报学校相关部门及时处置。

  5.违反上述管控措施的健身者一律拒绝入场。对不听劝阻、情节严重者将上报学校相关部门处理。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医学保卫处场馆管理中心呼吁广大师生在健身过程中,积极支持配合做好防控工作,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



医学保卫处体育场馆管理中心

2020年7月29日


微信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