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服务电话

027-83692999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医学保卫部(处)

电话:027-83692743
E-mail:baob@mails.tjmu.edu.cn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保卫动态

医学院开展秋季开学前的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8-26 浏览次数:

  为迎接医学院学生秋季开学返校,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8月26日上午,医学院副院长胡华成带领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医学保卫处、医学总务处、华同总公司、同济社区领导及相关人员对同济医学院重点单位和区域进行了一次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走访了图书馆、附中、附小、幼儿园、学生食堂、学子苑等单位,与各单位安全负责人详细沟通开学期间的工作部署,对于亟待解决的安全隐患问题和疫情常态化管理的防控难点,共同商议对策和解决办法。针对暑假期间部分施工单位建筑垃圾堆放未处理问题,检查组到相应区域进行了察看,现场与涉及单位商定解决方案,确保开学前妥善处理。








  经检查,校园安全状况总体良好。胡院长强调,在疫情常态化管控下,学校各单位要更加全面细致地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在保障学生校园生活舒适、安全的同时,也要树立起疫情防控意识,以整洁卫生、安全有序的姿态迎接这次特殊的开学季。

(文、图/沈致定)



医学保卫处

2020年8月26日


微信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