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服务电话

027-83692999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医学保卫部(处)

电话:027-83692743
E-mail:baob@mails.tjmu.edu.cn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保卫动态

武汉市、硚口区政法委及其相关单位调研同济医学院治安防控体系
发布时间:2020-08-27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下午,武汉市委政法委综治督导处处长许雄才带领武汉市出入境管理局副局长石伟、武汉市国保大队及硚口区委政法委、硚口区出入境管理处、硚口区国保大队一行来到同济医学院调研治安防控体系及内保工作。医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陈攻、医学保卫处副处长聂云清及医学保卫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全程接待。








  调研组分别参观了大门门禁卡口系统、体育馆人脸识别点位、保卫处安防指挥中心技防设施,了解了医学院留学生管理情况。医学保卫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具体介绍。陈攻表示,近年来及疫情期间,医学院治安防控体系的建设在校园安全与秩序的有效管控中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许雄才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明确指导,同时也对我院安防设备的系统性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借鉴同济医学院在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提升相关地区和单位的治安综合治理水平。




2020年8月27日


微信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