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服务电话

027-83692999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医学保卫部(处)

电话:027-83692743
E-mail:baob@mails.tjmu.edu.cn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保卫动态

幼儿园2020年消防安全演练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

  按照医学院党委部署,2020年10月至12月,医学院各院系、单位,将进行一次“全覆盖、无遗漏”的消防安全培训(包括演练及实操)。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教职人员和幼儿对突发火灾事故的应变能力,帮助幼儿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和自救逃生的方法,2020年10月29日上午,在医学保卫处治安消防科的协调配合下,幼儿园全园教职工及幼儿进行了一次消防疏散演习活动。







  上午10点整,消防警报铃声响起,幼儿园迅速启动火灾事故应急处置预案。老师们反应迅速,及时组织幼儿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安全有序的撤离到安全地点,总共用时2分03秒。消防演练完成后,演习活动总指挥刘新园长在操场集中处提醒各班教师清点人数,确认师生是否安全撤离。随后,各班教师及幼儿在消防专业教练员的指挥下,进入消防逃生屋,体验在密闭空间逃生的方法,孩子们跟随老师模拟练习,表现非常勇敢。




  活动最后,幼儿园刘新园长和消防专业教练员有针对性地总结了本次疏散演习和消防逃生屋的演习情况,高度赞扬了幼儿园老师和孩子们的表现,并提出需要改进的方面,对医学保卫处的大力支持与配合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治安消防科

2002.10.29


微信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