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服务电话

027-83692999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医学保卫部(处)

电话:027-83692743
E-mail:baob@mails.tjmu.edu.cn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保卫党支

医学保卫部党支部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同济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静萍,医学保卫部党支部书记陈健、副书记方璐于6月23日走访慰问医学保卫部党支部部分老党员,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转达校党委的关怀和祝福,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党委领导先后来到老党员高安民、胡宏森家中,在颁发纪念章后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和牺牲,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任何实际困难及时与组织联系,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陈健表示:每一位老党员都是一本生动鲜活的“教科书”,在老一辈共产党员的言传身教下,年轻党员定将以“光荣在党每一天”的责任使命和“久久为功善作善成”的定力恒心,干好手中事,耕好责任田,努力为单位争光,为学校添彩。

(图、文/沈致定)


微信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