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服务电话

027-83692999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医学保卫部(处)

电话:027-83692743
E-mail:baob@mails.tjmu.edu.cn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保卫党支

关于拟将张杰和李聪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

  在听取党小组和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医学保卫部党支部委员会审查,拟将张杰和李聪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张杰,男,汉族,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1984年12月23日出生,现为华中科技大学医学保卫处职工,现任治安消防科科员。该同志于2020年12月8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1年12月7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陈俊、魏巍。该同志在一年的预备期内表现良好,符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标准。

  李聪,男,汉族,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157号,1985年05月09日出生,现为华中科技大学医学保卫处职工,现任治安消防科科员。该同志于2020年12月08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1年12月07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陈俊、余仕华。该同志在一年的预备期内表现良好,符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标准。

  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张杰和李聪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公示时间为2021年12月1日至12月6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通过各种方式,反映上述同志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学习和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人:彭茜,联系方式:83692743                                                                                                                                



华中科技大学医学保卫部党支部委员会

2021年12月1日


微信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