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服务电话

027-83692999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医学保卫部(处)

电话:027-83692743
E-mail:baob@mails.tjmu.edu.cn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保卫党支

同济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医学总务处和医学保卫处党支部赴咸宁嘉鱼红色基地开展党员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员党性教育,2022年7月8日,同济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医学总务处和医学保卫处党支部在职党员,赴簰洲湾98抗洪烈士陵园和98抗洪纪念馆,缅怀抗洪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同时到社会主义新农村官桥八组和中堡村进行实地调研学习,感悟红色历史,了解乡村振兴工作,开展党员党性教育活动



  在簰洲湾98抗洪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在墓碑前列队肃立,党员代表陈健、叶波、李红和杨青云同志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带领全体党员缅怀烈士。有的烈士牺牲时年仅19岁,他们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奋不顾身的事迹让人动容。



  在簰洲湾镇抗洪纪念馆,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观看98抗洪的视频和图片,大家仿佛穿梭到了那惊心动魄的抗洪岁月。通过这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镜头,重温那段难忘的历史,深情缅怀高建成等抗洪英烈,深刻地感受在抗洪抢险中涌现出来的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



  在官桥八组农博馆内,党员们参观了田野农博馆、田野现代农业示范园和改革发展成就展厅等,观看了官桥八组发展纪录片,详细听取讲解员介绍官桥八组新农村建设带来的巨大变化,感受到社会经济发展成果。



  通过本次党员党性教育活动,党员们对抗洪英烈付出的努力和牺牲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增强了为人民群众服务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也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守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英烈精神,将抗洪先烈不朽的精神融入到工作中,扎扎实实做好自己本职工作,更好为师生群众服务,努力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彭茜 图/槐鹏)


微信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